房地产会计网

标题: 开发土地的土地使用税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燕满天飞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8:00
标题: 开发土地的土地使用税的问题
开发土地交的土地使用税,应该进入管理费用科目吧,在土地增值税清缴时,能否抵扣呢?
作者: 天地一沙鸥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9:14
不可以
作者: 一杯茶    时间: 2011-12-26 10:15
管理费用的不是在5%或10%中包括了?
作者: 昏昏昭昭    时间: 2011-12-27 09:54
学习一下




欢迎光临 房地产会计网 (https://www.fdckj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