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产会计网
标题:
开发土地的土地使用税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燕满天飞
时间:
2011-12-22 18:00
标题:
开发土地的土地使用税的问题
开发土地交的土地使用税,应该进入管理费用科目吧,在土地增值税清缴时,能否抵扣呢?
作者:
天地一沙鸥
时间:
2011-12-22 19:14
不可以
作者:
一杯茶
时间:
2011-12-26 10:15
管理费用的不是在5%或10%中包括了?
作者:
昏昏昭昭
时间:
2011-12-27 09:54
学习一下
欢迎光临 房地产会计网 (https://www.fdckj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