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产会计网
标题:
房地产公司自建商业广场后出租是否要征企业所得税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王娜1980
时间:
2009-10-12 17:36
标题:
房地产公司自建商业广场后出租是否要征企业所得税
房地产公司从事商业广场的开发,自建商业广场后出租,是否要按销售不动产缴纳企业所得税?
作者:
大正
时间:
2009-10-12 17:37
学习阶段,回复一下,看下答案。
作者:
yqz2925929
时间:
2009-10-12 18:59
回复一下...........
作者:
刘魁
时间:
2009-10-12 19:41
标题:
学习
学习学习,只有学习才能进步
作者:
ahnxl1234
时间:
2009-10-13 21:45
产公司从事商业广场的开发,自建商业广场后出租,是否要按销售不动产缴纳企业所
出
作者:
小振
时间:
2009-10-14 11:26
个人认为不是
作者:
夏夜幽澜
时间:
2009-10-14 15:54
标题:
回复 1# 的帖子
haohaoxuexi 好好学习
作者:
长风
时间:
2009-10-14 17:43
学习
学习学习,只有学习才能进步
作者:
hua.total
时间:
2009-10-21 16:14
房地产公司自建商业广场后出租是否要征企业所得税
出自房地产会计网
www.fdckj.com
,地址:
http://www.fdckj.com/thread-22112-1-1.html
作者:
黑丫
时间:
2009-11-30 11:27
应该不要吧,但租金收入要缴。
作者:
ggg147
时间:
2010-1-18 14:23
学习阶段,回复一下,看下答案。
作者:
tzlong1977
时间:
2010-1-24 17:02
学习一下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wzd04110793
时间:
2010-3-8 22:51
标题:
谢谢
谢谢楼主。
作者:
云端之上
时间:
2010-3-13 14:26
标题:
学习学习,只有学习才能进步
学习学习,学习才能进步
作者:
Possion
时间:
2010-3-14 11:30
房产税、土地使用税、企业所得税、营业税。
作者:
fellfree
时间:
2010-3-23 15:02
学习才能进步
作者:
huangzan0309
时间:
2010-3-26 21:39
学习阶段,回复一下
作者:
小铭HI
时间:
2010-3-28 13:39
DDDDDDDDDD
作者:
酷哥们1
时间:
2010-4-29 16:48
学习学习,好好学习。。。
作者:
风雪夜归人
时间:
2010-4-30 14:54
只能是按租赁收入交所得税.
作者:
小英子子
时间:
2010-4-30 15:31
只有学习才能进步!谢谢分享!
作者:
liyulin1974
时间:
2010-9-26 14:19
好好学习一下,多谢要主
作者:
lwd4567
时间:
2010-9-26 22:25
应该不用交的吧》
作者:
张璐
时间:
2010-10-25 23:15
学习阶段,回复一下,看下答案。
作者:
鹰击长空
时间:
2012-6-28 09:11
楼主很专业,写得很好!
作者:
tang-tang
时间:
2012-6-28 10:04
想看看,
作者:
SHENWEI
时间:
2012-6-28 11:30
学习一下
作者:
江苏MIMI
时间:
2012-11-24 15:30
学习一下
作者:
cicely
时间:
2013-5-12 22:25
学习了
作者:
宅生
时间:
2013-5-13 10:44
学习阶段,回复一下,看下答案
作者:
昏昏昭昭
时间:
2013-5-14 14:59
自用没有销售,按租赁来缴纳所得税吧
欢迎光临 房地产会计网 (https://www.fdckj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